凉亭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凉亭乡:县乡人大代表视察青山村特色产业发展

 

 

  12月4日,凉亭乡人大主席谢忠谋带领部分县乡人大代表赴青山村查看特色茶叶产业基地建设情况。

  视察中,县乡人大代表走在山间岭头,查看茶叶长势和茶园布局,听取青山村党总支书记刘发根对青山村特色产业黄金茶、相思白茶、富硒茶种植的规划和目前基地建设初具雏形的介绍。

  凉亭乡党委书记余深华一边听取村干部的汇报一边弯下腰查看茶叶长势,对青山村发展特色产业促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内生动力做法表示赞誉,提出要把茶叶产业作为重要的优势特色产业抓实抓好,提升本地茶叶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凉亭乡乡长陈云关切的询问了今年的持续干旱天气对造成茶叶成活率造成的影响以及后期茶叶制作营销等方面是否存在的困难等问题,并表示政府部门会积极发挥主导作用,统筹推进茶叶产业发展,带动群众致富,助推凉亭经济发展。

  最后,乡人大主席谢忠谋提出,发展产业要充分保障农民群众特别是贫困群众的长期稳定就业,产业发展最终目的是带动经济发展、增加群众收入,要保障特色产业的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