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龙镇人大关注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

  为保障学生吃上放心健康食品,12月4日,黄龙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在镇食安办、市场监管所等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对学校食堂规范化管理进行了专项检查。

  督查组先后深入黄龙初中和黄龙中心学校,实地查看了食堂相关手续、各项制度、厨房和就餐环境、各种凭证、安全消防设施等,对黄龙初中食堂“明厨亮灶”工程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人大代表建议,一是相关证件要齐全,没取得《餐饮卫生服务许可证》的,工作人员没有健康证的,一律不准进驻食堂;二是基础设施一定要达标,加大投入,改善食堂条件,确保所有食品都要经过高温消毒,保证学生的食用安全;三是进货渠道要正规安全,要有相关登记,要有样本存放,经得住检查考核,对于不按规定要求操作的,造成影响的,将严肃处理,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