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龙镇人大督查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

  为保证杨联圩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工程顺利推进,12月2日,黄龙镇人大组织部分代表,国土所及振兴办有关负责人、施工方、监理方责任人来到康宁、金河、杨林三村,实地查看了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现场考察结束后,人大代表们听取了相关村(社区)迁坟清障工作进展、施工方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和监理方对工程存在问题的阐释。结合所了解到的情况,代表们建议:一要抓快进度,迁坟清障是确保高标准农田工程顺利实施的重要环节,务必在12月中旬前完工;二要把握质量,施工方按照施工要求保证工程质量,监理方要切实履行自身职责,多走多看;三要做好协调,村组负责人作为工程建设的桥梁和纽带,既要协助施工方做好工程建设工作,又要做好村民思想工作,向村民答疑解惑,加速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