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

  11月29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四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主持会议,副主任方茂盛、宗秀丽、陈鑫杰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袁维锡,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潘忠苗,县法院院长夏风,县检察院检察长江晨列席会议。会议应到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30人,实到25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怀宁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2018-2022)》(草案)的议案,并通过了关于批准《怀宁县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规划(2018-2022)》的决议。决议要求县政府要积极开展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不断增强全社会的生态环境保护意识;各部门严格依法行政,强化监督管理,认真落实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的各项保障措施,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创建的各项工作。

  在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府关于2019年度全县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时,会议认为,要加强宣传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环保工作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污染防治重点,加强夜间执法,强化餐饮业排放监管,加快推进城区水环境整治;加大执法力度,强化部门联动机制,提升监管效果。

  会议听取了县科技经济信息化局等五个县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并对报告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听取了县政府关于2018年度县本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以及县政府《关于怀宁县2018年财政决算草案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审查确认了代表资格,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有关委员名单。(县人大办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