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龙镇人大开展冬季敬老院安全检查

  为切实做好冬季敬老院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老人们生命财产安全,11月28日,黄龙镇人大组织部分人代表联合民政办、安办到辖区敬老院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代表们在敬老院仔细查看了老人宿舍、食堂、仓库等地,检查了院内消防安全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材器具是否有效、电器设备线路是否完好,是否存在违规使用电气设备等等。还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询问大家对于住宿、饭菜等是否满意,有没有什么建议和意见。

  最后,代表们在与院内管理人员座谈会上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管理人员要时刻绷紧“安全弦”,经常性开展安全自查活动,发现问题及时消除;二是定期组织开展消防、交通安全等各类安全教育活动,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三是要严格加强敬老院进出入管理,做好来往人员及车辆登记工作,警惕“套路贷”等各种违法犯罪行为,全力保障老人们生命及财产安全,让老人生活得安心静心舒心。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