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公岭镇成功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11月22日,公岭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全镇52名镇人大代表及32名列席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公岭镇人民政府镇长。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按照法律程序,正式代表认真行使自己的权利,投出了神圣的一票,郑小林同志全票当选为公岭镇镇长。

  郑小林同志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恪尽职守,励精图治,竭尽全力履行好镇长职责,紧紧围绕镇党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重点,虚心接受镇人大和全镇人民的监督,团结和带领政府一班人创新思路,扎实苦干,努力建设勤政、务实、高效、廉洁、服务型的人民满意政府,推动政府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最后,镇党委书记王本贵同志强调,在这次选举后,一要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镇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党建引领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村级集体经济、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上来。二要服务大局,勇挑重担,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充分发动群众参与到全镇建设中来,形成全镇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局面。三要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全镇党员干部要以坚持大局为重、事业为先,在工作中要勇于担当;只要工作需要、事业需要,就要主动迎上去,大胆地试,积极地干,真正用实绩展示能力和本领。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