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墩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黄墩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11月10日,黄墩镇召开了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全镇57名人大代表出席会议,县人大代表、镇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各部门负责人、村书记共95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黄墩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专项工作报告、独秀乡村振兴示范区项目建设专项工作报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专项工作报告,听取了2019年1—9月份预算执行情况和部分专项资金用途调整的报告。

  

  代表们共分三个讨论组对四个报告进行了充分的研究讨论并一致通过,同时就黄墩镇各项重点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踊跃发言,积极献策。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抢抓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新机遇,统筹抓好蓝莓产业发展、示范区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等重点工作,坚决打赢脱贫攻坚硬仗,确保如期建成全面小康社会。会议号召,全镇上下要在县委、县政府和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人大和社会各界的有力监督和支持下,紧紧依靠和团结全镇人民,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黄墩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