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怀宁县三桥镇人大助推城乡环境大变样

怀宁县三桥镇人大顺应群众期盼,积极主动作为,从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环境问题入手,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广泛宣传发动。三桥镇人大积极运用QQ、微信等新媒体渠道进行广泛宣传。镇人大代表结合脱贫攻坚入户日常走访,深入群众一线,开展积极主动的宣传,不断扩大群众知晓率。

发挥群众主体作用。鼓励村民民主自治,各整治村庄都成立了人居环境整治理事会,负责本组整治工作,形成“自己的事自己办,大家的事商量办”的良好氛围,极大的调动了村民参与的积极性。

据不完全统计,共发动群众1200余人,清理村内沟塘35个,清理农业生产废弃物1.2万立方,清理乱搭乱建31户,清理废旧广告牌120余个,清理拆除无功能建筑70余处,完成卫生改厕350余户,迁坟63棺,新增绿化面积2000平方,新增小菜园近5000平方,新建小广场5座。(陈诚)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