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10月10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会议学习了“两书一章”和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六安、阜阳、亳州督导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实施意见》,传达了县纪委《关于严明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律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上,机关党员结合参观陈独秀史料馆,重温入党誓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所见、所闻、所感作了交流发言,发言中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

  董晓月最后讲话指出,如何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是摆在我们每一位党员干部面前的重要课题,作为一名人大干部,就是牢记初心使命,为民依法履职,坚持正确监督、有效监督,助力民主法治建设。董晓月强调,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需要有坚定的理想信念,需要始终保持正确的方向,需要从群众中汲取力量,需要练就水火不侵的钢筋铁骨,希望机关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学习求索之心,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水平;常修为人为政之德,树立人大干部良好形象。(县人大办 吴云)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