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雷埠乡人大“三到位”强化信息宣传工作

  今年以来,雷埠乡人大立足全乡经济社会工作重点,创新宣传形式,突出人大特色,多角度开展人大宣传报道工作,营造出良好的舆论氛围。

  一是领导重视到位。乡党委对人大宣传工作高度重视,多次对乡人大宣传工作提出明确意见,要求乡人大努力创新机制,搭建服务平台,切实提高信息宣传的质量。乡人大宣传报道立足乡人大主席团工作实际,着力更新服务理念,拓展宣传载体,不断提升人大宣传工作水平。

  二是队伍建设到位。乡人大不定期组织人大代表、人大信息员开展业务培训学习,重点学习人大报刊杂志、人大制度理论及相关法律法规,经常浏览各级人大信息网站,及时掌握新闻报道的要点和方法。同时,明确具体任务目标,务求形成覆盖全乡的人大新闻宣传网络体系,为人大工作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三是渠道拓宽到位。该乡人大宣传报道基于多角度、全方位挖掘信息素材,一方面注重宣传乡人大代表密切联系选民、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为民办实事、解难事的情况;另一方面注重宣传乡人大代表视察、调研、反映社情民意的情况,增强代表履行职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凝聚正能量、促进雷埠和谐美丽发展营造了浓厚氛围。(钟仁兵)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