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河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高河镇人大积极助力“四送一服”开展走访企业活动

  “企业发展存在哪些问题,有哪些诉求和要求,有什么好的建议请放心提,为企业服务是人大代表的应尽之责!”这是高河镇人大在参与开展“四送一服”企业走访活动中,代表们常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

  为有效解决实体经济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持续送服务、稳增长、促转型,促进实体经济优质发展。连日来,高河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会同相关人员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走访活动。

  9月6日,高河镇组织召开“四送一服”走访活动部署调度会,要求镇各班子成员和各村(居)负责人对各自分解包保联系的企业走访到位,了解存在困难,倾听相关意愿,解决相关诉求,同时要求镇人大代表积极为企业发展“出点子”、“打打气”,帮助其厘清发展思路,搞好安全生产,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力争企业效益更上层楼。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