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公岭镇:掀起代表履职热潮

  近日,公岭镇以“秋季攻势”为着力点,号召人大代表聚力脱贫攻坚,突出重点工作,引导全镇代表撸起袖子,扑下身子,深入田间地头问计民需、服务民生。

  激发履职,当好助力脱贫“排头兵”。在全力打好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的关键时机,该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迅速行动,发动全镇人大代表建言献策的工作职能,逐户走访,深入一线帮助贫困户定制巩固脱贫计划,问需帮困。

  充电培训,办好代表学习“加油站”。镇人大高度重视代表学习培训交流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定好为民服务总基调,突出解决民需求关键点,并根据基层人大履职需要,为代表开展重点工作业务培训,不断提升代表履职水平。

  积极沟通,搭好代表选民“连心桥”。该镇人大充分利用代表微信交流群线上平台,实时发布代表日常工作动态及最新政策解读。在线下,对有需求的选民,人大代表热情接待,问需解困,力求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公岭镇人大)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