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为更好履行监督职责,助力美丽乡村建设,8月7日,小市镇人大组织县、镇两级人大代表及部分村支部书记对镇内即将面临验收的美丽乡村建设点“把脉问诊”,确保验收合格。

  代表们一行先后来到求雨村、良湖村美丽乡村中心村,实地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主要成果,现场听取了各村负责人的相关工作汇报。

  代表们充分肯定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大家一致认为,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美丽乡村建设以来,村容村貌有了较大改善,消除了以往的脏、乱、差现象,给广大村民创造了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特别是把美丽乡村建设与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紧密结合起来,全面开展“五清一改”,使全镇美丽乡村工作有了新发展,群众生活有了新提高,村容村貌有了新变化。同时,代表们还现场提出了绿化、美化的建议,进一步巩固提升美丽乡村建设成果。

  代表们表示将在日后的工作生活中,广泛宣传美丽乡村建设方面的政策和内容,以身作则,积极参与清脏、治乱、增绿工作,进而带动身边群众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营造户户支持、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为促进小市美丽乡村建设贡献人大力量。(小市 张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