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方茂盛、宗秀丽进组入户大走访

  

  8月13日,按照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统一安排,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方茂盛、宗秀丽深入有关乡镇,走访联系结对帮扶户,开展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大走访。

  在公岭镇永新村,方茂盛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秋季攻势”开展情况,要求按照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在贫困户家中,方茂盛详细询问了各项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并认真核实了“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

  在凉亭乡,宗秀丽实地走访了两户结对帮扶户,同时对不在家的困难户进行了电话联系。宗秀丽要求镇村要认真落实脱贫不脱政策的要求,严格按照“一户一计划、一人一措施”的精准帮扶计划,持续做好已脱贫户的帮扶工作,巩固帮扶成效。(县人大办 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