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洪铺镇人大开展巡河并督查防汛工作

  

  7月16日,洪铺镇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开展巡河活动并督查防汛备汛工作。

  代表们一行来到洪镇河沿岸开展巡河,代表们对河长制实施以来,河道环境的有效改善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继续保持。代表们一致认为,落实好河长制工作是保护好水资源、改善水环境的有力抓手,此项工作要常抓不懈,积极为人民群众营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活环境。

  随后代表们来到白云河,实地查看险段,了解防汛物资准备情况,询问防汛值班安排,并听取了相关同志对防汛情况的汇报。代表们指出,今年汛情形势多变,各村各单位要提高警惕,要切实把防汛的各项工作细化到岗、责任到人,坚持值班值守制度;严密关注雨情、水情和汛情,备足防汛物资;同时,要严格排查,加强对水库、塘坝、河道等重要区域的巡查检查,及时掌握实情,发现问题及时解决,确保安全度汛。(洪铺镇人大)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