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陈鑫杰到三桥镇调度重点项目推进工作并走访贫困户

  

 

  7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到三桥镇调度白洋湖圩综合治理开发项目推进工作,县水利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及三桥镇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在三桥镇政府会议室,陈鑫杰主持召开了白洋湖圩综合治理开发项目调度会,听取了镇政府负责人关于白洋湖圩综合治理开发项目进展情况的详细汇报。陈鑫杰指出,白洋湖圩综合治理开发项目财政投入高、社会效益明显,对确保圩内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安全,促进三桥乃至全县经济社会稳定意义重大。三桥镇及相关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步步紧抓,有效推进,一定要使该工程根据总体规划要求,按质按量完成。会后,陈鑫杰一行到赤土坎河、老街河、福宁米业、解放闸等项目实施地点进行考察,督导项目进度。

  随后,陈鑫杰还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