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茶岭镇人大组织学习《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指导意见》

  

  7月8日,茶岭镇人大组织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及镇机关干部全文学习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下发的《关于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的指导意见》。

  会议指出,扶贫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是一项惠民利民的重要工程,党中央制定《指导意见》有其现实意义,为落实和抓好脱贫攻坚工作上提供了遵循和标准,要严格标准不动摇,既不拔高,也不降低。

  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切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上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顺利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建议镇村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明确责任分工。做到加强组织领导,逐级落实责任,帮扶人要切实解决好贫困户的实际困难。三要把握保障标准。帮扶人既要自己懂政策,更要让贫困户懂政策,确保扶贫政策严格、不打折扣地落实到位。四要抓好工作落实。帮扶人要与贫困户加强沟通交流,同时与其他帮扶人进行工作交流,切实做到学先进、找差距、明方向,加快脱贫进度。(茶岭镇  李晨)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