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雷埠乡人大开展敬老院安全检查

  

  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敬老院老人们有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7月2日,雷埠乡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和安全办、民政办工作人员到敬老院开展安全检查。

  代表们在敬老院仔细查看了老人宿舍、厨房、仓库等地,重点对楼房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齐全能用,是否存在违反规定用火、用电、用气等行为,电线是否私拉乱接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代表们亲切地与老人们交谈,询问大家对饭菜和住宿环境是否满意,身体是否健康,征求老人们有什么意见和建议等。

  随后,乡人大主席在座谈会上提出建议:一要消除麻痹思想,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加强防火、用电、食品卫生等安全防范工作;二要定期组织开展消防、交通安全等各类安全教育活动,提升安全防范意识;三要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纠,确保安全隐患早发现,早清除;四要强化日常巡查,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发现问题及时处理。(钟仁兵)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