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办招商组团招商项目成功签约

  

  6月25日,怀宁(福建)首位产业招商恳谈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福州市成功举行,县人大办招商组团招商的安徽合力凌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资20000万元新能源汽车水冷板项目在集中签约仪式上成功签约,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项目投资单位安徽合力凌云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新能源、热交换技术研发,铝合金、汽车散热器、新能源汽车热交换系统、汽车零部件生产、加工及销售,本次来怀投资项目主要生产与汽车机械产品相关的钎焊工艺水冷板、冲件产品及机加工产品,项目达产后,年产值可达3亿元,缴税近1000万元。(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