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腊树镇人大做好“三员”助力“四送一服”

  为深入推进“四送一服”工程,腊树镇人大做好“排查员”“联络员”“服务员”三角色,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地生根,真正让企业享受到政策“红利”。

  一是做好“排查员”,深入查找问题。通过走访调研、电话沟通等方式与企业建立沟通联络机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企业代表的意见,帮助企业查找问题并讨论研究解决。

  二是做好“联络员”,切实跟进保障。进企业宣传产业扶持、人才引进、劳动就业等政策,确保各项政策解读到位;以问题导向,积极开展法律援助活动,依法保护企业合法权益。

  三是做好“服务员”,持续优化服务。优化办事流程,落实“最多跑一次”、“一次办好”等便民服务,当好为企业服务的“店小二”,把企业真正需求放在心上,点对点的服务到位,提升企业获得感。(孙李娜)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