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洪铺镇人大代表做好“三员” 助力环境保护

  

   

 

  为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呼吁群众爱护水资源,6月6日,洪铺镇开展环保宣传暨河湖清洁志愿服务活动。部分县、镇人大代表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参与到此项活动中来。

  扎实做好“宣传员”。代表们与志愿者一起到东风村向沿河住户发放环保宣传单,宣传环保相关知识,号召居民保护环境,爱护水资源,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带头当好“示范员”。在河湖清洁活动中,代表们身体力行,仔细捡拾河岸草丛里被丢弃的废纸、塑料瓶、塑料袋等垃圾,并对河面上的漂浮物进行了打捞清理,确保河道及沿岸环境干净整洁。尽职当好“监督员”。代表们将此次活动中发现的环境保护及河湖清洁问题第一时间反馈给镇直相关部门,提出建议与意见,并要求以问题清单的形式及时反馈给所在村,督促其限期整改,确保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到位。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