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清河乡召开第二季度人大主席团例会

  5月28日,清河乡人大主席团在人大代表之家召开了第二季度人大主席团例会,乡党委书记江林杰主持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在全国政法会议上的讲话、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论述,传达了省委书记李锦斌、省长李国英、市委书记魏晓明、市长陈冰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批示。江林杰要求,全体人大代表要提高站位,把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要点,引导全体人大代表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

  会议明确了当前乡人大主席团的监督工作的重点:①持续关注水质改善行动计划:教育和引导全乡群众在自来水网管处动工要先报告,次排险,然后再动工,努力减少对网管的损坏。水厂要定期排污,而且一定要彻底排污,加强对制水车间的管控等。②对道路灾毁修复工程要提前介入监管:监管其施工工程量、施工质量、开工、竣工时间,努力提高政府资金的使用效率。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