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董晓月到茶岭镇督导指导工作

  

  6月3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深入茶岭镇三元村、先锋村,督导指导扫黑除恶、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工作。

  茶岭镇三元村2019年初被列为基层软弱涣散党组织,董晓月重点听取了三元村支部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乡村振兴、脱贫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汇报。

  基层党组织是党的神经末梢,是落实党的各项工作的关键环节。董晓月指出,基层党组织要切实发挥好战斗堡垒作用,重点抓好基础设施、高标准农田等民生工作,多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在群众中树立党支部的威信。要着力发展村集体经济,加大土地流转力度,发展特色种养业,要抓住高铁新区建设的历史机遇,围绕休闲农业做好文章,增加村集体收入。要重点加强自身建设,班子成员要讲大局、讲团结,凝成一股绳,干事一条心。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董晓月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对表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各项决策部署。二要坚持实事求,重点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形成扫黑除恶浓厚社会氛围。三要做到统筹兼顾,要将扫黑除恶与当前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基层党建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做好相互促进、相互提升。

  董晓月还按照脱贫攻坚“夏季攻势”大走访要求,走访了结对帮扶户。(县人大办 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