腊树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腊树镇人大代表战斗在防汛防洪一线

  

  5月25日,怀宁县突降特大暴雨,腊树镇境内各水库圩口水位迅速上涨,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腊树镇人大代表立即行动,奔赴一线开展防汛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发挥好人大代表先锋模范作用。

  5月25日下午,县人大代表、镇党委书记李曹林深入各村调度指挥防汛抢险工作。因受持续大雨影响,山湖村祝岭组沟渠水势即将漫坝,李曹林要求山湖村立即启动应急机制,做好防汛抢险及马路围挡工作,确保道路交通安全。5月25日晚,县人大代表、镇长汪敏来到白石村容渡组开展防汛安全检查,现场查看了一处水淹点,因该处地势低洼,群众住房进水,针对这一情况,汪敏紧急布置指挥受灾群众转移安置工作,组织村“两委” 安抚和疏散群众,并封闭危险区域,调来数台抽水泵加速排水、通渠。

  在此次防汛防洪工作中,代表们率先投入抢险救灾工作中,积极为防汛抢险出招,在转移安置群众的同时向群众宣传汛期安全防范知识,突显了人大代表为民本色。(孙李娜)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