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方茂盛会见来怀客商

  

  5月28日,众宏(上海)自动化有限公司负责人于相武一行来怀实地考察工业机器人项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会见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县经开区招商局负责人对县工业园发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于相武就其公司现状及投资意向进行了交流。方茂盛指出,众宏(上海)自动化有限公司拟投资的工业机器人项目是高科技、首位产业项目,对怀宁的科技发展及税收有着深刻的意义,希望在企业落户怀宁后,县经开区能从政策、税收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尽快推进项目在我县快速扎根、成熟发展,将该项目打造成我县人工智能领域的典范。

  座谈会后,于相武一行还在县经开区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县工业园现场观看并进行磋商。(办公室 吴佶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