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雷埠乡开展人大代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5月23日,怀宁县雷埠乡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讲会。

  宣讲会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时间安排、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实施步骤、‘扫黑除恶’与‘打黑除恶’有什么区别、什么是黑恶势力‘保护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要求是什么、2019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六个延伸’是什么以及什么是‘黑’、什么是‘恶’”等7个方面作了深入的讲解,同时号召全体人大代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做起,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发挥代表的影响力和号召力,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来。

  会议指出,目前该乡扫黑除恶已进入全面攻坚阶段,全体人大代表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深挖彻查黑恶势力线索,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会后,代表们纷纷表示,一方面坚决与乡党委同心同向,积极投身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带头遵纪守法、洁身自好,树立代表良好形象;另一方面多渠道广泛宣传,发动群众积极举报黑恶势力线索,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钟仁兵)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