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公岭镇人大为代表集中“充电”

  为进一步强化人大代表的依法履职水平,增强人大代表履职能力,5月20日,公岭镇人大召开人大代表集中培训会。

  培训会上,首先传达了4月11日参加全县人大代表培训班会议精神,随后重点围绕宪法内容及代表履职知识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使与会代表们对宪法的修正、人大代表的产生、职权、义务及人大相关制度以及如何立足实际发挥作用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培训会要求全体代表要自觉增强岗位意识、责任意识、履职意识,不负人民之托,忠于人民之事。

  与会代表表示,通过培训,对相关法律法规的掌握和人大代表的内涵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对今后履职创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将通过学习培训,努力提高自身素质,积极履行代表职责,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