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陈鑫杰率队调研全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和防汛抗旱准备工作

  

  

  

  5月17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鑫杰率队调研全县水利重点工程建设和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部分委员及有关委室负责人参加调研,县政府副县长江俊杰及县水利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陈鑫杰一行深入小市、黄龙、高河等乡镇,实地调研了四联站、杨联站等联合泵站更新改造工程和高河大河(城区段)综合治理工程,重点察看了中兴河闸站枢纽工程。

  陈鑫杰指出,2016年特大洪涝灾害以来,县政府能够按照省委、省政府“一规四补”工作要求,高规格、大力度推进水利重点工程建设,水利等部门扛责在肩,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主动作为,河流治理、水库除险加固、泵站更新改造等工程有序推进,县城城区段防洪标准达到五十年一遇,圩口防洪标准、农田排涝标准得到了质的提升,水利工程抗灾能力得到了有力夯实。

  陈鑫杰强调,水利建设是百年大计,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一要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持续加大政府投入,完善和创新水利建设投融资体制,保障水利工程建设。二要强化项目管理,加强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的组织领导和工作协调,确保责任落实,严把水利工程质量,努力把水利工程建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放心工程。三要加强养护管理,厘清主体责任,强化运行管理,做好清淤疏浚和清障除杂工作,保障涵闸持续健康运转,确保水利工程长期发挥效益。四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证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尽可能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做好防汛抗旱准备工作。(县人大办 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