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雷埠乡人大组织开展“互看互比”活动

  5月12日上午,雷埠乡人大组织部分县、乡人大代表深入全乡8个村(社区)开展“互看互比”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重点就退宅还耕、蓝莓基地、产业发展和美丽乡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参观学习。每到一个村(社区),由该村(社区)书记现场介绍本村(社区)相关情况。

  该乡人大主席强调:“互看互比,重点看项目,比发展;看实事,比民生;看亮点,比特色。”代表们一路看、一路听、一路比,每到一处都仔细聆听、认真观摩,在相互评比中发现问题,在相互学习中取长补短。通过实地查看,看出信心、看到差距,比出动力、学出效益,形成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

  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纷纷表示,通过“互看互比”活动,既让大家看到了成绩、比出了差距,更让大家学习有了榜样、做事有了动力,今后将认真学习和借鉴先进村(社区)的好经验好做法,认真履行代表职责,积极创新工作思路,不断为该乡的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钟仁兵)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