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喜获2018年度全市人大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4月19日,安庆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办公室主任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人大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榜上有名,喜获2018年度全市人大信息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产友春同志被授予2018年度全市人大信息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以来,怀宁县人大常委会切实加强信息工作,积极向省市人大反映基层人大工作实践,同时不断健全信息工作制度,推进信息工作的规范化和制度化,充分发挥好信息工作反映实际、服务决策的重要作用和独特功能,并取得了一定成效。(县人大办 陈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