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刘飞跃来怀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4月16、1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飞跃率调研组来怀考察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汪荣龙参加调研,县领导余学峰、董晓月、程从春、宗秀丽、张曾、吴宝宝陪同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实地调研了宏辉磁电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怀宁县科林木业有限公司、富士龙木业制品有限公司、怀宁县木饰面生产基地、安徽永驰婴童安全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鸿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查看了在建项目施工现场,产品生产车间,听取相关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对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实体经济是经济发展的根本,招商引资工作是经济工作的生命线。政府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当好“店小二”,靠前服务,主动协调,为企业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企业也要重视与政府的互动,进一步密切与相关职能部门的沟通联系,及时反映企业发展状况,从而促进政府更加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调研组强调,要突出首位产业招商,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把招商工作落实到成效上;要牢固树立发展靠项目,项目靠招商的工作理念,做到补链、强链、健链招商;要注重发挥专家顾问、技术团队的积极效用,打破常规、解放思想,精准有效推进有潜力、有长远效益的项目;加强企业管理、技术人才培训,着力破解县内流出人才多,返乡人才少的困局。(县人大办 陈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