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洪铺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4月10日,洪铺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工作报告》、《洪铺镇总体规划修编方案情况的说明》,审查和批准了《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会议依法选举了镇人民政府镇长。大会总结了一年来全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规划安排,着力抓好项目投资、城乡协调、生态建设、民生福祉、自身建设等五个方面工作。

  大会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也是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全镇上下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4568”总体部署,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以脱贫攻坚为主线,以基础设施建设为支撑,以乡村振兴为重点,主动打好八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