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铺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洪铺镇顺利完成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根据《选举法》等相关法律法规,以及县人大常委会有关文件精神,洪铺镇部分人大代表因工作调离本行政区域,需对缺额4名镇人大代表进行补选。4月8日上午,洪铺镇对包括新岗村第一选区在内的4个选区进行了镇人大代表补选工作,按照程序依法选举产生镇人大代表4名。

  自补选工作启动以来,洪铺镇人大专门会议,对补选工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补选工作期间,镇人大主席多次深入补选的选区进行检查指导,及时协调解决补选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各选区严格依法按照选名登记、公告张贴、宣传发动等程序,积极发动辖区选民参与投票。

  选举当天,选举过程气氛和谐、秩序井然,选民积极参与。对于投票的选民,工作人员耐心、热情地做好服务。最终,依法顺利选举产生了4名镇人大代表。(卢会芳)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