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河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清河乡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

  2019年4月8日,清河乡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召开,48名乡人大代表出席会议,乡二级机构负责人及各村党支部负责人列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清河乡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清河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并批准了《清河乡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及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会议从经济发展、重点工程、生态环境、美丽乡村建设、脱贫攻坚、民生福祉等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乡主要工作,并对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科学部署;会议依法选举何声泽同志为清河乡人民政府乡长。

  

  (何声泽同志作政府工作报告

  

  (人大主席宁忠源作人大工作报告

  

  (人大代表们进行选举投票

  

  (全体起立,唱国歌

  会议号召全体人大代表要做到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在凝聚合力上永挑重担;明确目标,攻坚破难,在谋事创业上大显身手;转变作风,提升素质,在树立清河新形象上率先垂范。凝心聚力谋发展,真抓实干促振兴,为建设美丽清河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