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平山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4月8日上午,平山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参会代表56人。列席会议的有副镇长、镇二级机构负责人、镇直单位负责人、县人大代表、村(社区)书记等,共计25人。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平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平山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和《平山镇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会议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全镇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改革为主线,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按照县委“4568”总体部署和县政府工作报告任务要求,统筹推进“五个平山”建设,保持镇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决定性基础。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