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小市镇召开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

 

  4月7日上午,小市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议书面审议了《小市镇政府工作报告》、《小市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会上,各位代表秉承着对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对报告的内容进行了认真审议,并就一些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实事提出了自己的宝贵建议。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小市镇荣誉居民名单》和《“河湖清洁 代表先行”主题活动实施方案》。

   为了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宣传发动,示范带动,监督调研三大作用,全面落实河长制,加强河湖管理,会议结束后在各村(社区)实地开展了“河湖清洁 代表先行”主题活动。在活动现场,人大代表、镇村干部、志愿者分工合作,在小市镇各村(社区)河段、水库共同开展河湖清洁行动。活动中,人大代表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积极投身清理生活垃圾、清除杂草枯枝、打捞河道漂浮物等工作中等工作中,切实维护了河库水域生态环境。

  镇人大主席表示,河道环境与每个居民息息相关,作为人大代表,除了做好监督工作外,更要以身作则,带头参与“护水、护河、护绿”行动,从而实现“河畅、水青、岸绿、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小市镇 张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