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公岭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4月4日,公岭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来自全镇的55名人大代表参加会议,50余名有关人员列席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2018年人大主席工作报告》,书面审议了《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与会代表充分肯定了2018年镇政府的工作,通过分组讨论、民主发言,共收集到教育、农业、交通等方面的意见、建议11件。会议经过充分讨论和审议,全体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三个报告的决议,并依法选举产生了镇政府副镇长,新当选的副镇长对着《宪法》完成了宣誓,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会议总结了一年来全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的政府工作,同时结合该镇实际,明确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着力抓好产业大招商、乡村振兴、蓝莓发展、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强调:各位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大局,履职尽责,自觉服务大局,服从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参与社会事务管理和监督,依法行使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利;要运用科学思想,明确目标,攻坚破难,找准定位,找好切入点,深入实施 “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全面推进党的“六大建设”,坚决打好 “八大攻坚战”,加快“四个公岭”建设;要关键少数带头,转变作风,提升素质,每位代表,特别是党员干部代表一定要发挥主力军作用,增强推进发展,传递正能量,树立维护公岭形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会议号召:全镇人民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同心同德、和衷共济,埋头苦干,为加快美丽公岭建设、实现全面小康目标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