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镇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人代会
人代会
江镇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

  3月30日,江镇镇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胜利召开,55名镇人大代表和35名列席代表参会。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江镇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和《江镇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审议并批准了《江镇镇财政预决算工作报告》。

  会议从经济运行情况、招商引资工作、精准扶贫、民生工程建设、文明创建、人居环境改善、社会事业发展等七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8年全镇主要工作,并对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科学部署。

  本次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紧扣县委总体部署和镇党委工作安排,继续坚持“富裕江镇、宜居江镇、特色江镇”发展战略部署,认真贯彻上次人代会通过的各项决议决定,认真行使宪法和法律上赋予的各项职权,在县人大常委会的指导下和镇党委坚强领导下,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奋力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