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小市镇人大:督查脱贫攻坚整改工作

  为全面完成我镇关于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反馈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确保巡视巡察整改取得实效,近日小市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就当前我乡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督查。

  督查主要是通过参加每周整改例会开展,结合村、社区列出的整改清单,按时间节点要求扎实开展整改工作。

  通过督查代表们纷纷建议,把问题整改贯穿脱贫攻坚工作始终,举一反三查问题,追根溯源找原因,较真碰硬抓整改,推动各类问题一体整改、一起解决,夯实高质量、可持续脱贫的基础,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同时结合“严强转”专项行动,力戒整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防止以纸上整改、数字整改、虚假整改搞敷衍应付,切实做到落实整改不留死角、不留情面。(小市镇 张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