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茶岭镇人大召开2019年度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3月18日上午,茶岭镇人大召开2019年度主席团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主要有两项议程,一是根据2019年工作要点,茶岭镇人大坚持服务发展重实效、务实创新求作为、依法履职上水平,对今年的人大工作安排进行充分讨论,并通过了《茶岭镇人大主席团2019年工作计划》;二是茶岭镇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在即,镇人大主席团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提早谋划人代会筹备工作。

  会议指出:开好2019年镇人代会,对于全面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凝聚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一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茶岭镇成立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下设秘书组、会务组、会风监督组、宣传组4个工作组,明确主要责任人和时间要求,分解落实任务到人,确保筹备工作有序开展;二要联系选民,营造氛围。镇人大代表认真走访选区选民,认真听取人民群众的意见、要求和呼声,及时充分掌握需要解决的热点、难点问题,做好群众意见、批评和建议的收集,尽心尽力履行好人民代表的职责;三要严格程序,扎实推进。严格按照法定程序制定人代会的议程和日程,制定严密的工作方案和切实可行的措施,把大会的各个环节都想透做细,不折不扣地按规定程序办事,确保会议不出现任何问题。(茶岭镇  李晨)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