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茶岭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3月14日,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消除黑恶势力对人民群众的威胁和滋扰,增进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茶岭镇人大联合镇综治办、扫黑办、司法所开展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发放《致全县人民的一封信》、“重点打击的13类情形的黑恶势力”、“扫黑除恶十问十答”等宣传资料和展示宣传画,鼓励广大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踊跃揭发检举“村霸”、宗族恶势力、“保护伞”等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通过全社会共同努力,打击震慑黑恶势力犯罪,有效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1100余份,提供答疑解惑、咨询服务50余人次。着重向群众宣传“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及必要性,讲解相关规定内容,告知其提供违法犯罪线索的举报电话。

  此次宣传活动,为全镇“扫黑除恶”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和防范能力,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反响,为推进“扫黑除恶”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茶岭镇)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