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20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领导方茂盛、陈鑫杰、汪平以及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董晓月代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董晓月在总结会议时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问题查摆客观全面,原因剖析深刻具体,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直言不讳,提出的整改措施具体实在,达到了预期效果。会后,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进行销号整改,把存在的问题整改到位。

  董晓月要求,一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以身示范。要继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在提振精神状态上做好表率。我们要树牢“一线”意识,扎实推进“两个机关”建设,强化使命担当,勇于攻坚克难,以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聚焦县委“4568”总体部署,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依法履行法定职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主动服务发展大局,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怀宁做出新贡献。三要在改进工作作风上以身作则。坚决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和省、市、县有关规定,强化自我监督,加强廉洁自律。要结合“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按照省委“十戒十做”要求,开展“四对标四整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注重深入基层、深入群众,真正做到察实情、说实话、出实招、求实效。(产友春)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