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市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小市镇:发挥人大优势 积极参与招商引资

  近日,小市镇召开了“相聚家乡共话发展”招商引资座谈会,邀请30余名小市籍在外人士及镇内人大代表参加,共话桑梓情,同筑发展梦。

  “招商不只是政府的工作,也是我们每一个人大代表为推动地方经济发展应尽的义务。”座谈会上的人大代表一致表示,人大代表是国家权力机关的组成人员,代表人民管理国家和经济社会事物,代表人民的利益和意志,是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因此人大代表投身经济建设,推动小市经济发展,也是依法履职、发挥代表作用的方式之一。

  人大主席何承雪指出并强调,代表们应充分发挥优势,创新思维、创新理念,立足本职,发挥作用,积极投身到招商引资第一线,在招商引资的主战场上发挥作用,努力营造人人关心招商、人人为招商出力的良好氛围,为增强小市经济实力和综合竞争力做出积极的贡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