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公岭镇人大筑牢森林防火“安全网”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公岭镇组织人大代表深入各村(社区)检查防火工作是否到位,防火措施是否落实,护林人员是否到岗到位等情况,确保全镇“防火于未然”。

  该镇人大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深入农户家发放森林防火宣传资料、移风易俗倡议书,教育广大群众文明祭祀,禁止携带明火上山,并在醒目位置悬挂森林防火横幅、张贴森林防火标语,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加大宣传力度,普及森林防火知识,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防火意识。

  

  截至目前,该镇人大代表共在全镇发放防火宣传资料5000余份,各村成立了由村两委成员、村民组长、年轻党员、青年民兵等组成的护林防火扑救队伍,并组织开展了森林防火知识培训和扑火演练,熟悉各种灭火设备的使用方法,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稳得住。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