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茂盛前往公岭镇走访慰问

  1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茂盛前往公岭镇走访慰问特困职工、贫困户、军烈属、在外企业家亲属,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节日的问候,鼓励他们树立生活的信心,畅谈美好生活的目标,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

    公岭社区贫困户陈爱云,听力语言残疾,丈夫2018年患病去世,孤儿寡母两个人生活,无其他经济来源,在了解到情况之后,方茂盛来到了陈爱云的家,将慰问金交到了她手上,陈爱云高兴地竖起了大拇指,表达了对党委政府和社会关心的感谢。  

  方茂盛在走访过程中叮嘱当地干部:一要做好基础工作,认真倾听困难群众的心声,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让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二要因户施策,多渠道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使他们尽快脱贫致富。三要吸引在外优秀企业家回乡投资,为家乡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及助推脱贫攻坚做出新的贡献。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