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埠乡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主席团工作
主席团工作
雷埠乡传达学习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1月15日上午,雷埠乡人大组织在乡的县、乡人大代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

  会上,乡人大主席详细介绍了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召开盛况,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县政府工作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县委书记在大会闭幕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就贯彻落实好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一要迅速传达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要深入学习报告原文,深刻领会精神实质。

  二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落实。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学习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精神为契机,结合我乡实际,切实把县人代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贯穿到工作当中,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我乡人大工作,进一步深化代表职责,促进全乡人大工作创新发展。

  三要加强自身建设,履行代表职能。“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全体代表要树立开拓进取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同时要把联系选民、反映民意、履行职责作为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

  会议强调,2019年是我县走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也是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全乡上下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充分调动全乡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开拓进取、奋发有为,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钟仁兵)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