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宁县政务平台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方茂盛深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

  1月16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方茂盛深入经开区双鹏集团、德奥新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等民营企业开展“四送一服”,县经开区副主任吴宝宝和县环保局负责人陪同。

  

  

  在双鹏集团,方茂盛听取了负责人关于企业相关情况的介绍,详细询问了企业2018年经济发展指标完成情况及2019年发展计划,对该企业智能泊车、人防门、防火门等三大块产业领域的生产情况、技术支持、产能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并提倡精细化生产模式,牢守安全、环保底线。在德奥新金属表面处理有限公司,方茂盛直接询问企业负责人有什么问题需要解决,有什么发展上的想法,详细了解了企业固定总投资额,企业新规划理念,提倡战略合作者发展理念,希望企业效能进一步提升。(县人大办 陈凡)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技术支持:众和网络
皖ICP备17007494号-1 未经收面允许不得转载信息内容、建立镜像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257号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56-461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