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岭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董晓月率队到茶岭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工作

  2019年1月2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董晓月率县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三考核组到茶岭开展2018年度党风廉政考核。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基层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乔涛做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个人述责述廉;镇长何刘圣进行个人述责述廉;镇纪委书记董知明就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和个人述责述廉进行了汇报。

  随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晓月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坚定不移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二是坚持问题导向,以检查考核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质量提升;三是强化党性修养,新时代用新风范展现新作为。

  最后,考核组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对照考核清单现场查阅资料的方式对茶岭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茶岭镇  李晨)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