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代表工作
代表工作
黄龙镇人大代表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9月17日下午,黄龙镇人大组织人大代表专题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

  学习会上,讲师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理论体系及新时代韶关实现什么样的发展四方面,深入浅出地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并结合新时代的特点,重点讲述了人大代表如何在工作生活中发挥代表作用,如何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引向深入,进一步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县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如何在履职中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把握政治方向和政治大局的能力和水平,全面增强八项本领,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黄龙镇)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