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龙镇人大工作信息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宣传
信息宣传
黄龙镇人大代表当好“四员”

  今年以来,黄龙镇积极引导人大代表当好“四员”,助力镇域基础设施建设。

  一是当好示范员。该镇积极引导人大代表在“三大革命”、脱贫攻坚、农村安全饮水建设等方面,主动参与协调等外围环境保障工作,凡涉及人大代表利益的要求主动让利,用实际行动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切实推动项目工程实施,加快项目进度,让人民群众早日受益。二是当好宣传员。该镇组织人大代表进村入户、了解社情民意,代表们通过联系选民、与群众面对面交流等方式,积极宣传项目建设的政策规定和项目实施后的受益情况,让人民群众了解政策、支持工作,为推进项目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三是当好调解员。代表们积极主动参与矛盾调处化解工作,实现了各项目施工单位如期进场顺利施工,为项目快速推进提供了良好的环境保障,为年度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如期完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四是当好监督员。该镇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监督作用,在各项目实施过程中,对工程质量和进度进行全面监督,对不符合质量要求的行为,代表们联合工程质量监管人员向施工单位提出整改意见,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时整改到位,实现了项目建设过程安全,质量过关,赢得了人民群众高度赞扬。(黄龙镇)

  

版权所有:怀宁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